“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 艺术学院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 暨艺术学院2023年度工会表彰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4-03-11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我院女教师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营造和谐氛围,激励广大女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艺术学院工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于3月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以“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为主题的联欢会暨艺术学院2023年度工会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张金辉为女同事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2023年,我院女教师巾帼不让须眉,成绩斐然,硕果累累:音乐系获得建功立业标兵岗;孟祥龙获得“巾帼标兵”称号;董万多、崔晨获得“四好女职工”称号;王赫然、林永日获得“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周恩泽、马晓红、曲龙彪获得“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学院领导为获奖职工颁奖

联欢会的表演以曾在中央电视台2022年“风华国乐”中国年新春晚会上演出的新民乐《追风的云青马》拉开序幕。接下来由16位非舞蹈专业的“女团”带来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舞蹈《上春山》。

我院教师多才多艺,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院党委书记张金辉为全院教师特别创作的《三句半》诙谐幽默,院长林庆华、党委副书记张丽坤、副院长王靖一带领10位女教师表演了创意新颖的《杯子舞》。在游戏环节中,教师们参与积极踊跃,现场气氛欢快热闹、妙趣横生,掌声、笑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最后一个节目是由艺术学院“男团”精心编排的《舞蹈串烧》,他们幽默的表演将欢乐融合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艺术学院本次“三八”妇女节的庆祝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教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