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舞蹈编导2024届毕业展演暨校企合作成果汇报晚会《我们向未来》完美收官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3-12-29

12月21日晚,由东北石油大学主办,艺术学院、小白鸽教育集团承办的艺术学院舞蹈编导2024届毕业展演暨校企合作成果汇报晚会《我们向未来》在东北石油大学音乐厅上演并完美收官。

在2024届毕业生离别之际,2023年12月6日,深圳小白鸽教育集团董事长宋鸽老师带领她的团队一行五人长途跋涉来到了东北石油大学,为2024届毕业舞蹈编导毕业生展演晚会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与支持。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宋鸽老师团队在编导、排练、设计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与财力,为晚会的成功上学投作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晚会得到了校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东北石油大学李伟副校长在晚会上发言,并给全体毕业生送去了学校的祝福。同时,晚会还邀请到了大庆舞蹈家协会主席王严、大庆音乐家协会主席刁书滨、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康养产业学院书记曲富有、大庆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任广明,李轶男、大庆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系主任刘莎莎、大庆文化体育旅游局艺术科科长赵辉等嘉宾。   

整场晚会分为四个篇章,以大学四年的故事为主线,从《走进校园》到《东油再见!》展示的是一群青春飞扬、为明天而努力奋斗的同学们,他们带着阳光、带着满怀的憧憬走进了这所美丽的大学,开始在他们四年的时光里学习、生活、成长。眨眼间,四年的时光已悄然飞过,这所校园里留下的只是同学们的身影、努力、欢笑与成长......曾经同学们从五湖四海来,如今即将奔向天南地北,离别到来时才知道美好的过往已成珍贵的回忆。

在本次展演中,序-《东油,我们来了》、第一篇章-《我们的青春在启航》、第二篇章-《我们的课堂》、第四篇章-《我们的梦想》这些内容都是由小白鸽教育集团宋鸽老师带领她的团队进行编舞、排练,直至最后的上台演出。期间,付出了很多宝贵的的心血与辛勤的汗水。

展演的第三篇章由舞蹈系的老师进行策划编排,呈现毕业生在校的学习成果。

本场晚会也是校企合作的重要成果之一,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小白鸽教育集团董事长宋鸽老师以后会更加重视与东北石油大学的合作,未来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艺术学院创造更辉煌的佳绩,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