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太平洋建设集团举行就业合作宣讲会——“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第一站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3-03-27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3月17日,我院邀请太平洋建设集团走进学院,举行“访企拓岗”工作对接会,开展招聘宣讲,工作洽谈,拓展实习就业合作渠道。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太平洋建设集团北京机关人事负责人出席会议,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宣讲会会。

宣讲会上,林庆华代表学院对太平洋建设集团一行来院宣讲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发展定位、专业设置等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希望院企双方开展全方位、长期性、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文华介绍了太平洋建设集团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通过“校地合作”在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引进更多优秀东油毕业生补充集团后备人才。

会前,太平洋建设集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美术展馆,美术教师工作室,非遗基地工作室,黑龙江省首届田家炳杯获奖作品展。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依托学科专业特色,强化访企拓岗,深化院企合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深度挖掘就业岗位,充分参与校园招聘,共建优质实习就业基地,发挥学院就业主体作用,为毕业生搭建更多优质就业平台,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公司简介:太平洋建设始建于1986年,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为核心产业, 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私营企业。 以"荣誉、善勇、智勤"为核心价值观,坚持"厚侍员工,博奉品牌"发展理念,致力于建设"私有公用,私营共有,权利公众化,资产社会化,国人办的新国企"。连续9年入选世界500强和中国企业500强 ,2021年世界500强位列第149位 ,中国500强位列第48位, 稳居全球工程与建筑业私企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