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学院音乐学院来我院调研走访交流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3-03-27

3月18日,黑河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徐卫带队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走访交流,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音乐系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在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楼312会议室进行,座谈由张金辉书记主持,对徐卫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林庆华院长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艺术学院近年来的情况做了介绍,徐卫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黑河学院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在重点调研我院音乐表演专业的人才培养、教学设计、教学大纲等教学文件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职称评审、师资培训、教学管理、实习实践、中俄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班子陪同徐卫院长一行参观走访了我院的馨艺厅、音乐表演实验室、录音棚、琴房、数码钢琴教室等教学、实践场所。双方领导都表示,面对各具特色、优势鲜明的兄弟院校的地缘优势,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学习借鉴各院建设发展的宝贵经验,双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进互动交流,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共同发展。

据悉,此次黑河学院音乐学院来我院调研走访交流,是为进一步落实黑河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深化校企合作,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前往大庆东北石油大学、大庆交响乐团、大庆格朗敦善音乐艺术、大庆典匠乐器、哈尔滨中星艺术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