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春风送岗·职因你来”创业就业宣讲 推进毕业生就业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1-04-23

4月20国内知名企业晓雯音乐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与国际部主任吴婧及晓雯大庆校区王校长等一行四人来艺术学院进行访、创业就业宣讲招聘

 

 

上午在艺术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张金辉书记对晓雯音乐一行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林庆华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回顾了去年到晓雯音乐温州示范校区进行调研走访晓雯音乐教育集团叶军董事长对我院音乐表演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色、教学成果、实习实践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此次晓雯回访、宣讲将进一步推进合作进程随后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供需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张金辉书记谈到晓雯音乐创办三十二年,作为中国音乐教育行业领军品牌,秉承着自己的信仰“为国人争光,普及音乐教育”,有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与发展规模,从校企供需方面,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下午在音乐舞蹈楼102教室对音乐系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开展了线下大学生创业就业宣讲吴婧主任从企业文化与信仰、关于晓雯、管理团队、发展平台、招聘计划、薪资待遇、员工成长七个方面进行了详实而生动的宣讲,并进行了互动。宣讲结束后在艺术学院馨艺厅进行了面试招聘,晓雯现场签约了四还有几名同学准备实地考察晓雯后,近期也准备签订三方协议

晓雯此次互访宣讲、招聘,让学院进一步了解到企业用人需求,对我院音乐表演专业培养、毕业实习与就业提供了保障,为艺术学院又积累了一个长期稳定的实习与就业基地。

 

据悉:晓雯音乐成立于1989年9月,是以“为国人争光,普及音乐教育”为使命的的国际连锁教育机构。现已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500余家,乃至美国、欧洲等地。

总部机构设立:综合办、专业办、人力资源部、演艺中心、研发部、国际部、宣传部、企划部等8个部门。

晓雯音乐拥有自主研发的,国内原创、首创的具有个性化的《晓雯音乐系列教材》,它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配合晓雯音乐《红本》,经专家学术指导委员会综合审定,由浅入深,系统有序。2016年,隆重推出全新的“电子版”晓雯音乐系列高新教材,本教材采用高科技芯片植入技术,配以点读笔使用,由上海音乐出版社正式出版,晓雯音乐拥有国家认可的完全知识产权。

学校连续三十年被教育主管部门评为“先进单位”。晓雯音乐以开设音乐基础为主课,提高班有:双排键、钢琴、声乐等专业,还增加了MIDI(电脑音乐制作)。

2009年10月,晓雯音乐(上海)研发管理中心正式成立,总部及管理机构正式迁至上海,温州原基地为全国教学示范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