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0-07-13

7月1日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我院党委和各支部纷纷开展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七一”前后,各支部开展微党课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同时开展组织生活会,讲好身边的抗疫故事。

7月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郝丽红来到我院,与中层以上干部共庆党的生日。郝书记对我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程显波同志为大家做了题为“坚持党的集中领导,彰显中国制度优势”的微党课。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奋斗的荣光——扶贫队长丁铁刚”光荣事迹宣讲会。

    


会后大家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疫情防控工作彰显出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使我们增强了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我们要更加努力工作,以建校60周年、建院15周年为契机,扎实做好工作,用艺术手法传播、践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落实党代会提出的新的办学理念,助力学校“强陆—拓海—壮新”“三步走”发展战略,不辜负学校对艺术学院的希望。

大家表示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非常充实的党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