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双代会”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0-06-01

 艺术学院于2020527日下午14时,通过网络平台召开了2020年全院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本次大会的议题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本科教育大会精神的再学习、再领悟、再深化、再落实,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奋力开拓研究生教育新征程”。会议由张晓霞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黄鹏程宣读了《艺术学院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筹备报告》,报告中通报了整个大会的前期筹备工作过程,及党委酝酿党代会报告情况,宣布了大会主席团成员。

  林庆华代表艺术学院做了《艺术学院“双代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的发展情况,通报了我院落实第一次党代会分解任务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通报了2020年的发展计划,重点提出了做好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指明了下一步学院的工作方向。最后将2019年艺术学院院务工作向全院教职工进行公开,使全院的教师都了解到学院的情况,积极参加到学院工作中,让学院的工作更透明,育人环境更良好。

  黄鹏程在会上宣读了《2019年工会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报告中详细的通报了2019年工会会费的使用情况,做到了工会经费使用的透明性。

  程显波在大会上做了讲话,重点对议题中关于就业问题、美育工作扩大和在新形势下高校教师意识形态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论述,并提出了要求。

  此次大会是在疫情期间的一次切实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和本科教育大会提出的各项发展目标,统筹推进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凝神聚力,带领全院上下再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而努力奋斗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