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及个人喜获学校工会表彰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15-03-27

校工会于3月13日在在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了“花香满径”工会表彰大会,会上艺术学院被授予“工会先进集体称号”,张晓霞被授予“巾帼标兵”称号,董菲被授予“四好女职工”称号,李月明和李猛被授予“工会先进个人”称号。

表彰大会上,我院团委书记张晓霞代表“巾帼标兵”发言。她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关怀,感谢身边的团队齐心协力的工作精神,更表达了对家人的感恩与惭愧。她动情地说,是领导的信任、家长的重托、学生的笑脸、家人的支持和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时刻激励着她前行,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把荣誉化作动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院李月明老师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演出,一首颇有京剧韵味的歌曲《江山无限》既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风采,同时引起了阵阵掌声,将表彰大会推向了高潮。

我院教职工将把此次激励化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扬主人翁精神,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以辛勤的劳动和不懈的努力,继续争取更大的荣誉,为学院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