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5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15-03-26

3月6日,艺术学院在小剧场召开2015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黄鹏程副院长主持。

会上高明军院长对艺术学院2014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在讲话中指出:‘发展才是硬道理’,艺术学院去年的工作,今年的工作,明年的工作仍然都是要聚焦发展,所以2015年的工作重点仍然要在发展和提高上下功夫,要遵循新常态,在新常态下做好各项工作。高明军院长从落实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学校发展”的总体精神和工作要求,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做好教学、科研、学生、机关、后勤、安全保卫等学院各项工作,并对配合艺术学院新校舍建设收尾工程和建院十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程显波书记在会上强调,在新的学期里,我院在新校舍建设、搬迁、院庆,日常教学、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依然任务繁重,全体职工要保持三个新常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即一要保持师德师风建设和政治思想意识新常态;二要保持业务水平提高,教学科研出成果新常态;三要保持以人为本,培养优秀学生新常态。他提出全体教职工要精诚团结,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顾全大局,为学校和艺术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