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 学习 ——我院开展学生干部“第一次党史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2-11-22

为了能够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而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2021年4月18日,艺术学院团委组织院级学生组织副部级学生干部,于艺术学院美术楼104,开展第一次党史集中学习研讨会,带领学生干部们一同学习党的历史。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同学们一同观看“青春向党”建党百年主题MV《在灿烂阳光下》,在红色旋律中感悟党的光辉历史,从而深化对同学们的党史学习教育;接着,进行集中学习探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学们围绕近期的党史学习进行交流讨论,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并交流了学习方法等。为接下来更好的进行学习打好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有效提高了学习党史的主动性,教育引导同学们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