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 志愿 —— “初心不忘,勇于担当”规范自行车摆放,艺术学院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2-11-22

校园里随处可见的单车,极大的方便了同学的自由出行,但由于没有合理的规划与停放秩序,“随手丢弃”自行车情况的出现也给我们的生活出行制造了不少的麻烦。10月29日,由艺术学院大学生党支部发起的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新生志愿者规范自行车摆放志愿服务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活动参与人数多达200人,重点对寝室楼下两侧、艺术学院音乐楼、美术楼消防通道堆积的共享单车,积尘严重,残缺已无使用功能的废旧车辆进行整顿、清除,对无法使用的自行车拍照后放置在不影响同学们出行的空地上集中存放,并将废旧自行车图片发放给各年级同学,等待同学们的认领,一周内无人认领的单车会交由保卫处进行统一处理。

美好的校园生活学习环境需要大家共同营造,伴随着此次活动的完美落幕,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够感染大家,避免出现乱停乱放单车的情况,共创舒适的校园环境。

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加入我们,共创整洁校园环境。我们的故事,持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