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走访 共谋发展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0-11-10

116-7日,艺术学院副院长林庆华,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霞,音乐系主任伊善斌赴国内知名企业晓雯音乐温州示范校区进行调研走访、合作交流

此次参观走访晓雯温州示范校区后,在晓雯音乐厅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晓雯音乐吴婧主任主持,在观看了晓雯音乐创始人叶军董事长的央视采访后,晓雯音乐的李泽传介绍了晓雯音乐三十年的发展历程,我院音乐系主任伊善斌从学院发展历程、专业概况、专业特色、代表性成果及实践基地五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介绍。

 

 

林庆华副院长对晓雯音乐三十余年的办学模式办学理念、软件研发、市场开发、教学管理以及普及音乐基础教育的社会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副院长兼副书记张晓霞谈到晓雯音乐具有很好的品牌效应、良好的企业文化与产业化发展规模从校企供需与合作的层面,是我院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很好的合作单位从供需方面互利互惠,双方共赢。叶军董事长对我院一行三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我院音乐表演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色、教学成果、实习实践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培养的学生十分符合晓雯企业需求,诚邀我院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到晓雯就业,随后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供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推进进程,共商共议,谋发展最后林庆华副院长将我院付建鑫老师设计的校庆60周年剪纸纪念品赠与晓雯董事长叶军,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到企业用人需求,体现了我院艺术专业坚持学研结合、校企联合办学的方针,注重人才培养与专业实践,关注市场需求与职业发展,对我院音乐系音乐表演专业毕业实习与就业提供了保障,增加了更多选择与更多机会,为艺术学院积累了一长期稳定的实践基地。

 

 

另据悉:晓雯音乐成立于19899月,是以“为国人争光,普及音乐教育”为使命的的国际连锁教育机构。现已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500余家,乃至美国、欧洲等地。

总部机构设立:综合办、专业办、人力资源部、演艺中心、研发部、国际部、宣传部、企划部等8个部门。

晓雯音乐拥有自主研发的,国内原创、首创的具有个性化的《晓雯音乐系列教材》,它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配合晓雯音乐《红本》,经专家学术指导委员会综合审定,由浅入深,系统有序。2016年,隆重推出全新的“电子版”晓雯音乐系列高新教材,本教材采用高科技芯片植入技术,配以点读笔使用,由上海音乐出版社正式出版,晓雯音乐拥有国家认可的完全知识产权。

学校连续三十年被教育主管部门评为“先进单位”。晓雯音乐以开设音乐基础为主课,提高班有:双排键、钢琴、声乐等专业,还增加了MIDI(电脑音乐制作)。

200910月,晓雯音乐(上海)研发管理中心正式成立,总部及管理机构正式迁至上海,温州原基地为全国教学示范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