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大广赛”获奖成绩再创新高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0-10-28

近日,由教育部全国大学生艺术大赛组委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黑龙江赛区及国赛的评选结果揭晓,由艺术学院郝辉南、何苗、刘湘、段淇伟老师指导的学生取得佳绩,学生创作的39件作品分获41项国赛、省赛奖项。其中国赛获一等奖1项(郝辉南老师指导),优秀奖1项(何苗老师指导);省赛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0项,入围奖24。本次大赛也是艺术学院目前大广赛获奖等级最高、数量一次,创历史新高,充分体现出我院多年来教学改革的成效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赛作品水平高、参加院校和师生众多的国家级赛事。

本次大赛获得佳绩充分证明了学院重视实践教学的重要性。此次学生获奖也离不开艺术学院领导对学生创新实践和产学结合的高度重视。学院教师在教学中以课题项目及实际项目带动学生教学实践,提高学生实践积极性,拓宽实践渠道,为我院的应用人才培养打好基础,本次大广赛获奖成果正是我院在高校转型发展下环境设计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体现与深化。通过此次大赛实践,激发了学生的创意灵感,促进环境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大大提高了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