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郝丽红参加艺术学院“双论证”报告研讨会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0-08-27

8月20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双论证”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郝丽红教务处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校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人事处、财务处的领导以及院系教师代表等32人参加会议,程显波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林庆华代表学院汇报“人才培养战略定位论证及专业结构优化调整论证”的准备、调研、凝练、总结情况。她从区域人才需求、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分析、人才培养战略定位论证、专业结构优化调整论证及保障措施五个方面进行论证。

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充分肯定了报告方案的可行性,对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剖析,指出部分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合理性的建议。艺术学院表示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凝练和完善相关工作。

   

 

郝丽红指出艺术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与“双论证”工作,认真领会专业建设实质,着重发挥专业建设优势与特色,考虑学院不同专业间的内在联系,着力推动专业集群建设,全上下密切配合,形成高质量论证报告,圆满完成“双论证”阶段性工作

最后郝丽红对艺术学院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队伍建设意识、 提高站位、扩大视野、博大胸怀,二要强化问题意识、需求与导向、加大实践,三要强化特色、凝练不同于其它同类院校的独特之处,四要强化大美育意识、面向全校开设美育课程增加学校美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