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 活动 —— 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2-11-22

在迎庆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推进和加强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艺术学院特此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5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辅导员张雨婷老师对我院各班心理委员和寝室长开展了《后疫情阶段大学生心理防疫》的专题辅导知识讲座。

讲座中分别讲述了大学生心理防疫的重要性,大学生容易产生的负面心理,后疫情时期大学生呈现的心理困扰,大学生如何增强心理防疫?如何应对因疫情而产生的心理困扰?高校心理防疫机制的构建六大方面等层层讲解。

大家气氛活跃,积极的向老师提问相关的心理问题,在讲座中老师耐心的解答引导,使同学们能够清楚地了解当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有哪些。

本次活动为艺术学院创新推进心理健康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今后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活动,推进心理咨询与辅导服务,强化心理危机与干预建设起到重要作用,同时本次活动也极大的提升了学生的心理素质,为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