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善斌教授学术报告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15-05-25

2015年5月13日,音乐系主任伊善斌教授在教学楼201作了题为《音乐表演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存在的问题与对策——我院音乐表演专业毕业论文答辩操作研究》的学术报告,我院党委书记程显波、院长高明军、副院长王宝军、林庆华、黄鹏程、部分音乐系教师、其它系教师及音乐系大四学生聆听了讲座。

伊善斌老师首先从本科毕业论文存在的问题,音乐表演专业毕业论文问题分析及对策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在座的教师和学生对毕业论文的意义有了重新的认识与深刻的理解。接下来,伊老师就毕业答辩的流程、答辩的技巧进行了重点深入的讲解,并对往届毕业生现场答辩时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最后,伊老师对大四的即将毕业答辩的学生提出五点要求,并预祝同学们答辩顺利!

这场讲座成功举办,受到了教师学生的热烈欢迎,对于提高艺术学院的毕业设计及答辩水平将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