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铁人在非洲》复排启动大会在艺术学院召开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2-03-17

   2022年3月15日,艺术学院音乐楼馨艺厅召开了舞台剧《铁人在非洲》复排启动大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金辉、院长林庆华莅临会议现场、全体主要演职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启动会前经过了多次研讨排练演出日程,经过多方协调正式启动复排,此次复排考虑多方面因素,确定由张金辉、林庆华、安立勇、杨菡、朱茜组成排练领导小组,为进一步推广舞台剧《铁人在非洲》向二十大献礼,并推动教育部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落地进行实践演练,为下一步石油系统巡演以及冲击“五个一工程奖”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复排意义重大,排练时间紧任务重,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张金辉书记转达了学校各级领导对于此次复排的关注与慰问,在启动会现场代表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大家对《铁》剧的支持和热爱,祝贺《铁》剧荣获教育部2022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项目,并给大家充分的信心与勇气面对接下来的排练与演出任务,激励大家凝心聚力争做铁人,演好《铁》剧这部大戏,学院将全力以赴支持各项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