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首届“田家炳”杯大学生美育成果展演活动的通知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1-12-18

全校各二级学院:

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举办黑龙江省首届“田家炳”杯大学生美育成果展演活动》的通知要求,艺术学院承办此次比赛的前期作品征集和评审工作。

此次美育展演活动主题是“美育中华情”,作品征集面向我校各学科门类的学生。参赛组别分为甲、乙两组,甲组为非艺术类专业学生,乙组为艺术类专业的学生。展演活动项目分为音乐与舞蹈类、美术类、戏剧与影视类三大类。

展演作品采用电子版方式报送,展演作品的参加人数、展演时间长,以及提交录制文件的格式、大小等具体要求及其他相关材料详见附件1-3。

我校美育展演作品征集截止与2022年4月15日结束,请各二级院美育相关部门协助推进美育成果展演工作,将此次展演活动落实到相关部门的个人。

联系人:李宝伟 王梓赫

邮箱:14350743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