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21年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学术年会暨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分论坛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1-10-26

为响应学校号召营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激发研究生的创新潜能,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展现研究生学术风采,10月21日在艺术学院美术楼312会议室举办了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学术年会暨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艺术学院全体在读研究生及导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林庆华院长主持。

 

 

此次活动由学术论文和学术报告两部分组成,其中学术论文11篇,学术报告3项。两部分内容均由学院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打分,核分组进行核分排序。

 

学术报告3项

学术论文11篇

学术论文部分结合了艺术学理论学科专业发展实际,充分调动发挥了研究生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选题多样,内容丰富。

学术报告内容立足艺术学理论学科定位,国家及社会发展需要,结合个人研究方向,具有一定的理论创新性与实践应用指导价值。

此次全方面多角度的学术论坛,在读的研究生们受益匪浅,对我院研究生的培养学术氛围的营造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在学校的引领下,学院未来更多地开展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艺术学院科研学术影响力,推动硕士点建设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