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4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14-12-31

我院于12月23日下午3:00,在教学楼301教室召开2014年全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学校第三考核组成员学校纪监审副书记赵景权、副处级组织员周慧、校办综合科科长韦丹宁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教职工代表大会,二是2014年党政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及届满考核。

党委书记程显波主持了教职工代表大会。程显波代表班子对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工作进行述职述廉,他从学院划转、学院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两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成果,分析了在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展望了我院发展的前景。院长高明军作了2014年度行政工作报告,他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机关后勤等方面对我院一年来的成果进行总结,报告中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工在过去的一年中付出的努力,并提出了学院发展的的八个要求。工会主席、副院长黄鹏程作了2014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从五个方面谈了过去一年工会工作业绩,报告中着重阐述了我院2014年度工会发挥民主监督、问计于民、教师权益保障和各项文体活动工作中取得的成果。

考核组组长赵景权主持了2014年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及届满考核工作。与会教师对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考核测评。考核组与15名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教代会是学院实行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政务公开的基本载体,是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落实教代会制度,有利于充分发挥教职工的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切实地把民主管理制度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