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1、2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19-09-02

8月29日上午9点,在音乐舞蹈楼301教室召开了艺术学院2019-2020学年度1、2学期开学初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黄鹏程副院长主持。

林庆华副院长从党委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和办公室工作等几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假期对三所大学和五家公司的调研情况。她重点通报了我院对首个硕士点办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

张晓霞副书记通报了2019级招生的情况,今年我院100%完成了招生计划,同时2019年新生的生源质量高于往年,男女生比例合理,尤其是舞蹈专业今年入学19名男生,这是省内同类院校中不可比拟的。

程显波书记做了开学前的讲话,首先肯定了假期各位教职工对学院工作付出的努力,尤其对参加“龙江四大精神颂”的演职人员和指导教师提出了表扬。随后程显波书记对假期调研工作做了总结,从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管理建设和基地建设几个方面入手,指出了我院的优势和不足。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党代会精神,同时谋划好艺术学院的发展。二是稳固各项基础工作,将“招、教、就”三项工作做好,做扎实。三是做好传帮带工作,积极引导青年教师,院系两级发力,加大青年教师培养力度。

此次大会是在全校贯彻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大背景下进行的,艺术学院通过前期的准备和积累,真正做好了跨越式发展的准备。这次大会是一场艺术学院开启提档升级攻坚战的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