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19-04-26

4月21日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旗帜领航新时代》文艺晚会在京举行。海军党委常委、海军老领导与海军英模典型代表、驻京部队部分官兵代表一起观看了晚会。东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57名学生参加了晚会演出,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获得了海军官兵的一致好评。

1567558671740006848.jpg

1567558671754070740.jpg1567558741472074050.jpg

晚会由海军政治工作部主办,紧紧围绕“人民海军忠于党,舰行万里不迷航”主题展开,艺术再现了在党的英明领导下,人民海军70年特别是在新时代波澜壮阔的建设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艺术学院自接到演出任务后,各级领导认真筹备,派出了由艺术实践中心的两名老师带队,57名舞蹈系学生参加的演出阵容。出发前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程显波、副院长林庆华、副书记张晓霞专门召开了动员会,对参演师生提出了教育和要求,并亲自为同学们送行,嘱咐同学们注意安全。3月15日赴京排练到晚会正式演出,历时50多天,每天排练8小时以上。排练期间,为了更加贴近军人形象,同学们接受了海军战士的强化军事训练,出色地完成了此次演出任务。

1567558781035037178.jpg

演出前,艺术学院副院长林庆华、黄鹏程以及舞蹈系主任安立勇赶赴北京与海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领导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慰问了全体参演师生,为同学们带去了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嘱托。

舞蹈系同学此次赴京与高水平艺术家们同台演出不但极好的展示了东油艺术学子的精湛的舞蹈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收获了一次难得的实践锻炼机会,开阔了眼界视野,丰富了实践教学内容,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为艺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拓展了更加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