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课堂教学能手”和“精彩一堂课”选拔赛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19-04-01

3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发展,推动学院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开展课程教学研究,展演课程教学设计,提高课程教学水平,在音舞楼105多媒体教室开展了“课堂教学能手”和“精彩一堂课”教学设计大赛,林庆华副院长宣读了《东北石油大学课堂教学能手评选办法》和《精彩一堂课评选办法》,艺术学院督导组专家依据评选办法、评分表对参赛教师进行了评比,部分教师对赛课进行了观摩。

王静波、潘鸿泽、梁爽、张鹏、陈思璐教师参加了此次“课堂教学能手”赛课,王靖一、付建鑫教师参加了“精彩一堂课”教学设计大赛。艺术学院督导组针对每位参赛教师的课堂内容、授课方式、教学安排、课堂思政的授课效果提出指导建议并展开讨论,让参赛教师得以进一步完善教学设计。

1555633083380044228.jpg

总的来说,这次“课堂教学能手大赛”和“精彩一堂课”教学比赛,既是全院的教研教学活动,也是课程改革的一次尝试,展示了我院教师的风采,通过教学赛课活动探索课堂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新方法,促进教师发展,搭建学院教师相互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整体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