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19-03-21

3月20日下午1时30分,艺术学院在音乐与舞蹈楼301教室召开了2019年艺术学院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此次大会是深入贯彻东北石油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谋划新形势下、新要求下艺术学院未来发展的一次重要

1553239221284093578.jpg

大会议题: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党委提出的“破冰、提纯、升华”三步走总体发展方针。

1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来开幕,程显波书记主持大会。会议分成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预备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名单和大会议题和议程,并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正式会议中全体教职工听取了艺术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会费使用情况说明。

林庆华副院长做了艺术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公布了2018年经费的使用情况,同时提出了2019年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她指出:在思想上要坚持构建党代会提出的“十大育人体系”,在教学上要落实“新时代高教40条”,实施“四位一体”课程建设计划,在科研上推进“两合作一协同”的科研特色,在服务上打造“双创平台”。

会议分成四个组对艺术学院工作报告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谈论和审议,大家结合所在部门的现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学院整体发展献言献策。讨论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听取了讨论组各组组长关于各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大会审议通过了艺术学院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决议。

1553239443229098280.jpg

1553239560940021741.jpg

1553239603773066854.jpg

1553239826033014269.jpg

程显波书记做了讲话,围绕学院党委提出的“破冰、提纯、升华”三步走总体发展方针深入的讲解了每一个层次的含义和发展思路,破冰,解放思想抓机遇;提纯,凝神聚力谋发展;升华,参政议政献智慧的三步走方针。程显波书记指出,“积力所举,则无不胜;众智所为,则无不成。”在十九大精神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为实现艺术学院新一轮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这次大会是明确目标、统一思想的大会,是一次谋划未来、推动发展的大会。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动员、凝聚了全院最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与力量,从思想上、组织上、发展方向上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对艺术学院未来发展具有深远的里程碑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