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 活动——“读红色经典、作信仰传人一一百书诵读”主题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2-11-22

为迎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弘扬和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激发和凝聚全校智慧和力量,推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向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目标迈进,我院大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4月23日开展“读红色经典作信仰传人一一百书诵读”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中,学生党员、团员积极踊跃参加。经过筛选,选出优秀著作朗诵作品四个,优秀书写经典作品一篇。

优秀作品永远深入人心,此次活动学生们都积极参加,活动中,同学们就阅读的红色书籍畅谈诵读心得,围绕书中的动人故事,共同回顾了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在重温一本本红色经典的过程中,同学们仿佛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激发了各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的奋斗热情。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立意深刻、内涵丰富、自己深受教育。要把从经典中的所悟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朗读作品深入人心,书写经典念念不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时代的责任和使命,要传承抗战精神,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勿忘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