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 学习——‘‘学习四史践使命’’线上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2-11-22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学习“四史”,可以让我们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四史,2021年2月11日至2月21日,艺术学院举办了为“学习四史践使命”线上读书打卡活动。本次活动利用微信小程序“小小签到”进行为期十天的阅读打卡,内容为学习“四史”精神、阅读相关书籍、分享心得体会。

活动期间,我院学生参与活动热情高涨,此次活动开展形式新颖、覆盖艺术学院全院同学、参与人数600人以上,使得我院学生加深了对四史的了解,有助于我院学生建立正确的世界观、认识观、价值观,成为有信仰、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学习四史践使命”线上读书分享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心中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同学们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当中,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不断地学习武装自己,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用之才,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