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 活动 —— 我院成功举办四六级经验交流分享会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2-11-22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习四级的复习方法、考试题型和答题技巧,在备考过程中查漏补缺,11月20日,由艺术学院团委主办、艺术学院学生全员参与的“听经验之谈,学成功之法”线上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利用钉钉平台顺利开展。


经验分享 备战四级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环设182班许光达同学、表演182班周洁同学、环设193班朱成哲同学、环设182班张兰同学、环设183班李恩奇同学和环设184班池宇六位同学来分享他们在英语学习中的经验。他们的分享各具特色,倾囊相授。他们的经验告诉同学们英语学习虽然是一个枯燥漫长的过程,但并非高不可攀,只要找到对的学习方法并坚持学习,想要通过英语四级并不难。

周洁同学把四级考试试卷做了大概的分析,打破层层迷雾,四级真题在脑海中清晰可见。

许光达同学为大家讲解了四级考试必备的根基——单词和语法。许光达同学指出,要想在真正意义上提高英文学习质量,就应加强在词汇以及语法的良好运用。

朱成哲同学为大家在四级考试中的词汇理解和长篇阅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强调了最重要的一点:在考试过程中一定要合理分配时间,冷静应对。

张兰同学在英语听力方面为大家指点迷津。着重阐述了逻辑思维是听力考试的重中之重。大家备考一定要多听多练,锻炼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巧妙应对在耳边转瞬即逝的英语听力。

李恩奇同学在仔细阅读、写作、翻译三个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他说,对于长句子要学会拆分,把握整体。

池宇同学对四级考卷进行了整体的分析,并激励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迎难而上,勇敢走过重重关卡,成为理想中的自己。

宝藏笔记 助力四级

   

为加强和巩固学习效果,更加深入的解决大家在英语学习中的疑难杂症,受邀来到交流会的学生代表把自己在英语学习中所作笔记与大家一起分享。

从笔记中可以看到,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激励着在路上的自己,是大大的Fighting,抑或是卡通的可爱小贴纸。无论如何,相信大家一定会在英语这条路上披荆斩棘,不负最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