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 迎新—— 我的大学第一天!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2-11-22

你知道东油艺术院的缺点是什么吗?

缺点你!

从现在开始,我们是大学生啦!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

未来的日子,多多关照呀~

不会有人觉得发放材料、检验三证还有缴费这迎新就草草结束了吧?

当然不会!


准备好接收艺术院为大家准备的六大连珠炮惊喜吧!

1、“开学第1天”纪念签名墙

设立迎新签名墙,增强新生的入学仪式感。新生踏入所在学院,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写下名字,你就是我的人了,余下四年,也请多多指教!

2、“初感”观看迎新视频

在艺术学院一楼大屏幕上播放艺术学院迎新视频,让新生提前了解学院的学习环境、师资力量,减轻陌生感,营造虽刚经历过高考,但步入大学仍不可松懈的学习氛围。

3、“梦想,从这里启航”梦想便签

以自己为型构造“幸运”小表情,并在便签上写下今后大学生活的目标,激励自己朝着梦想的方向出发。同学们也可以在此处打卡,记录自己梦想的起源。

4、“意想不到的惊喜”盲盒礼物

以学院的名义给予大一新生开学后的第一份礼物,带给新生“家”的感受。以盲盒的形式抽取礼物,带给新生意想不到的惊喜。

5、“秀出我的美”新生初舞台

为凸显本院特色,依然台阶高处为展示舞台,报道完成的同学可通过音乐“我想大声唱”、舞蹈“一’舞’定情”、美术“术写青春”三种形式展示自我。

6、“身临其境”参观校园

迟来的开学也挡不住“艺”人的热情,报道结束后,由各班导生带领新生们参观校园,为大家介绍专业教室、教学楼、食堂等设施,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尽快融入东油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