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 迎新—— 东油遇见你!21级萌新来了!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2-11-22

炎夏过后,又是一年迎新时,艺术学院迎来了青春洋溢的21级本科新生。

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2021年9月14日早7:00,艺术学院大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钢老师、21级新生辅导员关明老师携21级导生、院学生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迎新地点等待同学们的到来。

一入东油门,终身东油人。艺术学院的萌新们提交各项安全通行信息后进入校门,由志愿者带到艺术学院报道点,统一放置行李后,进入图书馆进行核酸检测,再由志愿者统一带回宿舍进行集中隔离,在全体人员的配合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迎新工作。

直至傍晚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我们用微笑温暖新生,让他们知道离家求学并不孤单;我们用耐心帮助新生,让他们尽快熟悉学院适应大学;我们用热情感染新生,让他们感受大学生活丰富多彩。相信他们定会在艺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我们也相信21级新生必将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新起点,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