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举办夏季摇滚音乐会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17-06-26

6月16日晚7点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篮球场成功举办了艺术学院团委组织的夏季摇滚音乐会。党委书记李海红,学生院书记历玉英,西藏客人旦增,艺术学院师生及学校部分师生观看了音乐会。

演唱会以一首《饿狼传说》开场,引起了在场观众的无限回忆,点燃了整场音乐会的热情。先后演唱了《潇洒走一回》、《永远不回头》、《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高贵与丑》、《北方的狼》、《海阔天空》、《开门见山》、《飞得更高》、《你是我心爱的姑娘》、《我是愤怒》、《离不开你》、《一万次悲伤》、《晚安》、《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等新老歌曲,不仅接地气,而且符合广大师生的口味,引起了大家广泛的共鸣。

演唱会邀请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田润清、郝天增,艺术学院叶凤、历志、王铁楠作为驻唱嘉宾。田润清、郝天增一曲《海阔天空》把在场的所有人都带回到了beyond那个纯真的年代,回想起少年时的往事。“百湖歌王”叶凤一曲《离不开你》展现了“歌王”的风采,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场下灯光闪烁、呐喊不断。

此次音乐会在校园引起强烈反响,有的观众表示,要增加一些像这样的课余文化活动;还有的观众表示,这次音乐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之间的联系。此次夏季摇滚音乐会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校课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同时提供了一个大学生展现自我的平台。

相关链接:艺术学院赤子之心乐队成立于2015年4月,指导教师黄冠。乐队由1名13级同学和6名14级同学组成:主音吉他王晨,木吉他李俊达,节奏吉他马啸,主唱张长鑫,贝斯张毅,键盘郑翰阳,鼓手冯野轩。成立两年来曾代表东北石油大学参加高校天团比赛,获得乐队组二等奖,是我校唯一一个摇滚乐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