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作好东北石油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艺术学院准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17-04-20

艺术学院参加挑战杯以来,我院连创佳绩,现总结如下:

2014年我院共上报十项“挑战杯”作品,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9项。

2015年我院共上报九项“挑战杯”作品,荣获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七项,成绩较好,艺术学院参赛学生共计加入学分23分,指导教师教分共计100分。

2016年艺术学院荣获“挑战杯优秀组织奖”。参赛八项作品,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七项,参赛学生共计加入学分21分,指导教师教分共计85分。

2017年分配给艺术学院名额为5项,请各系选取指导教师及学生,按照日程推进表积极配合支持“挑战杯”竞赛,鼓励学生创作作品。

按照各系比例分配如下:音乐系两项,美术系两项,舞蹈系一项。此为最低数额,超额不限。请各部门在原有成绩上,再接再厉,创作精品,充分挖掘发挥学生的潜力,争创佳绩。

挑战杯作品具体要求

一、 各类作品要求

(一)论文类:

1、不能是毕业论文;

2、论文类重复率小于30%;

3、论文字数不少于3000字;

(二)调查研究类:

1、要有调研数据及列表;

2、要有调研分析与结论;

(三)软件类:

1、制作PPT;

2、由学生陈述讲解,时间大约10分钟左右;

(四)硬件类(制作类):

1、要有实物;

2、主要是操控类的展示;

3、制作类需在4月27日前将申报表填好上交至美设楼210 。(预报名)联系人:毕光锐。电话:6178446。

二、 整体要求

1、严格按照时间表推进。

2、所有作品(除制作类)都按照2015年文本格式统一撰写。

3、让学生参与到整个作品的制作、修改、完善的过程中来,学生为主体,教师指导。软件类及制作类最后由学生陈述,学生要熟练掌握作品。